~~~

 

忙得天昏地暗

 

忙得暈頭轉向

 

忙得連回家都不得不繼續工作

 

早上7點多到lab

 

晚上6點多才回家

 

一整天的工作除了上課、作業、研究

 

還要搞定每二週要報告的paper

 

偏偏

 

常常出現雜訊干擾

 

這雜訊用無聲的態度在凌遲我

 

弄得我氣得半死還說不得

 

我越來越像瓦斯桶了

 

常常空空的來

 

脹脹的回去

 

把所有氣拿回家引爆

 

引爆的對象還是我最無辜的朋友

 

每天聽到我不同的靠腰方式

 

還有髒話的技巧也推成出新

 

朋友說幹嘛不直接譙回去

 

總比自己天天不開心來得好吧

 

按照我以前不肯吃虧的個性

 

應該是把對方罵得灰頭土臉才對

 

對阿

 

我也想阿

 

但是一旦翻臉了就真的救不回來了

 

要不是有所顧忌

 

我也很想表達我的不滿

 

可是我的感覺對方可以了解嗎? 不能!

 

我在我很忙的時候還要被虧說我很閒

 

我實在不曉得是眼睛有問題還是怎樣

 

我有很閒的到處亂晃嗎?!

 

還是我有很閒的到處閒逛別人的lab?!

 

我哪天不是坐在自己位子上

 

坐到屁股越來越大

 

每天窩lab窩到都快發霉了

 

我連假日的休閒都沒有了

 

憑什麼要被人說成這樣

 

 

雖然有人跟我說

 

有些人觀念就是這樣

 

或許壓力過大或許偏激了點

 

但是與其真的攤牌搞僵

 

不如繼續製造和平假象

 

我的眼前不就有最好的範例了嗎

 

雖然我也很明白

 

但是有時候還是老把自己氣得半死

 

我也不曉得我在乎什麼

 

只是討厭被否定的感覺

 

自尊心誰沒有

 

為啥就不能相安無事的相處呢

 

就算是虛偽、虛假

 

起碼大家客客氣氣、不傷和氣

 

這樣不好嗎

 

難道真的一定要讓人天天氣到哭才爽嗎

 

這個世界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我真不曉得要感謝他來磨練我

 

還是要反感到不理他才是正確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fis 的頭像
mayfis

妮的懶步調

may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