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問好久的實驗總算要開始做了

 

之前只是試跑個小表格

 

還因為只貼表格被reject

 

老闆要我做個整理表再拿出來

 

看了快20paper

 

真正說到要做實驗

 

反而整個人傻住了

 

以往只看到實驗結果和圖表

 

還有他實驗資料與參數設計

 

~paper上沒有實驗步驟耶

 

問學姊實驗做法

 

~聽得似懂非懂

 

真的要呆呆的一筆一筆搞喔

 

資料庫裡面有近千筆資料耶

 

不會吧....

 

 

想說擷取小資料稍微試做一下

 

正弄到一半時突然發現

 

...阿這個方法的相似度是啥

 

哇靠~有沒有那麼瞎

 

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

 

嚇死人了

 

結果想了又想

 

用假設的方式計算了一下

 

出來的結果沒一筆贏傳統的

 

那這個方法到底要幹嘛...

 

只有解決資料量問題還有速度變快嗎?!

 

~

 

 

假日趁尚驥學長回來

 

也小小請教一下

 

可是他做的研究跟我們還是有些許不同

 

得到的想法並沒有很多

 

天阿~~~~~

 

想得頭到要炸掉了

 

學長還說可以換用JAVA做做看

 

嗚嗚

 

EXCEL真的不行嗎

 

第一次覺得像掉進深淵一樣

 

那麼沒有安全感

 

星期三就要到了

 

到時候拿什麼見老闆阿~~~~~~~~~~

 

mayf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ny
  • 拿命阿!!!!哈哈哈 咳)
  • =_=

    mayfis 於 2009/05/19 08: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