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打開Word

寫得不是心情抒發

而是一堆硬生生的文獻

按照排程

這禮拜應該就要搞定第二章

但是現在的效率還沒達70%

一堆雜事擺在那邊

想到就煩

難怪以前看學長們的網誌會長草

每天光是寫研究就沒其他心情寫文章了

但是除了跟朋友聊天

第二個抒發途徑就是我的網誌了

嗚嗚嗚

 

話說這禮拜過得不算很好

大概是聽太多負面的話吧

然後我又好死不死放心裡去

雖然每次都說要改掉這種無聊的毛病

但是我的個性還真他媽的固執

死性不改!?

雖然老闆和學長們都講過好幾次

環境沒辦法改變人

那人就要改變去適應環境

以前是因為自己菜剛進來適應不良

現在是因為新的菜鳥進來適應不良

而且這種調適期都要花一整學期

該死的

短短兩年的研究所

最好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用

 

好吧,我只能把我的專注力擺在我的期限

雖然天天都在看一些讓人無言的事情

但是暫時還熬得過去

除了每天我的脾氣有小小復發之外

基本上還是要感謝那些讓我有機會發洩的人

這樣我才有機會發揮我的被動技阿

哇哈哈

 

雖然我必須坦承現在的環境真的差很多了

心靈治癒的方式也少了一半

不過我研究所的期限可能也只剩一半了

只要按照自己的路好好走

心思擺在對的地方

屁股再多黏在位子上一陣子

很快的

我也可以拿到門票啦(跳舞)

mayf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肯尼克萊普頓
  • 驚!! "研究所的期限可能也只剩一半了"<br />
    ++> 不是才剛開始嘛?! 哈哈哈<br />
    <br />
    大驚!! "效率還沒達70%"<br />
    ++> 承上! 才剛開始!! 哈哈哈<br />
    <br />
    你要延畢了!!(嗆!)<br />
    <br />
    <br />
    大驚^1000!! "這禮拜應該就要搞定第二章"<br />
    <br />
    ++> 承上及承上上 ! 你才剛開始嘛! <br />
    <br />
    <br />
    你要延閉了!! (嗆*2!!)<br />
    <br />
    <br />
    孩子! 依照進度 這裡拜應該要完成100%了! <br />
    <br />
    <br />
    <br />
    長草不是沒有原因的!!!!!! <br />
    <br />
    <br />
    <br />
    衝刺吧!!
  • 是是是~記得送隻控好的雞來給我補補~這樣才有體力XD

    mayfis 於 2009/12/12 20:50 回覆

  • isz2lp
  • 孩子 加油~~ <br />
    <br />
    我的網誌已經開始除草了!!
  • 哈哈哈~加油加油!

    mayfis 於 2009/12/14 08:48 回覆